線上諮詢 error page

    預約專線 07-336331
    貼心提醒! 您可以先來電掛號
    或利用本站網路掛號系統,以免久候

線上諮詢  The most professional medical team to take care of people's health

目前位置:首頁 > 線上留言 

歡迎來到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本所提供醫療諮詢,由醫師為您做專業的諮詢互動!提醒您,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我要提問
*
掛號問題
*
諮詢者:y    日期:2018-10-27
請問可以一天看兩家耳鼻科嗎? (1)

想找一天早上去看兩家耳鼻,拿回藥會分兩週吃,看哪家比較有效果。好像是感冒後遺症,拖很久了,想認真看,不希望特地請假又不能看。有想過,一週看一家不就不用煩惱了,但晚上診所人超多的。

但好像有聽過同一天,同科第二家以上不能掛號,會被請明天再來,因為診所會沒有健保局的補助。但又有網友說可以,只是醫生看健保卡,藥重覆的話,不會再給。

如果三家名稱都是「a耳鼻喉診所、b耳鼻喉診所、c耳鼻喉診所」,還能避免跑同科。有的寫「xxx耳鼻診所」,裡面分內科與耳鼻喉兩位醫生。有的只是寫「小胖診所」,誰知道是看哪專科? 健保到底怎麼分? (2)

如果可以一天看兩家耳鼻,兩家的藥有重覆,第二家的醫生是換類似藥,還是不給? (3)

請回覆三個問題,謝謝。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日期:2018-10-29
您好:

當天同一疾病,同一診斷,重覆用藥,重覆看診,健保局會扣第二間診所的錢,如果您一年只發生一次,健保局會認為病人是無心之過,如果反覆做的話,健保局會寄信函給您,健保局只管診斷用藥,不管科別,所以跑不同診所結果也是一樣。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返回列表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482號   TEL:07-3363311   E-mail:kenkonweb@yahoo.com.tw   copyright © 劉志明耳鼻喉科聯合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
本網站所有文章及資料,未經允許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違反者將予追究。
我要提問
指定醫師
主旨
諮詢者
電子信箱
  
諮詢內容
驗證碼
  


我們已不再支援IE6以下版本瀏覽器。
您可點選下列圖示進行各瀏覽器版本升級。

Chrome 3.0+Firefox 11+Opera 11+Safari 5+Internet Explorer 8+
Chrome 18.0+Firefox 11+Safari 5+Opera 11+Internet Explorer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