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會員條款

會員中心

歡迎你加入成為劉志明耳鼻喉科血壓血糖健康管理(以下簡稱本網站)的會員,藉由本網站提供您服務的同時,您必須了解的相關事項。當您填寫各項資料,並加入本網站會員, 即表示您可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網站服務,並視為您已同意並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

 

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當您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當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視為會員同意接受本會員條款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會員資料

基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正確詳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或來信通知(kenkonweb@yahoo.com.tw),表明您有意修改、刪除個人資料,我們即會按您的要求辦理。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登錄之資料已過時而未更新,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您應自負法律責任。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本網站服務宗旨,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會員行為紀錄

為提供您更貼心更友善的網站服務,我們將於您登入會員後記錄您瀏覽本網站的動線,以作為改善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

 

服務中止與修改

本網站保留隨時中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無論任何情形,就中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本網站對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您應瞭解並同意,本網站可能因公司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部份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本網站對此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您瞭解本網站提供網站上的服務與資訊供會員使用,但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

 

保管及通知義務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網站註冊之帳號與密碼,並於每次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以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本網站後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轉讓他人使用,若因您保管疏失,而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時,本網站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若因未及時通知本網站以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時,您應自負全責。

-------------此為文字編輯器------------
TOP